汽车频道  >  正文

焕新升级 全新雪佛兰创酷RS上市

2022-05-24 16:26:2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5月23日,雪佛兰创酷RS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上市,新车在动力和智能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共提供三种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万-12.89万元。

焕新升级 全新雪佛兰创酷RS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官方指导价

  新车全系搭载由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组成的全新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5kW,250N·m最大扭矩。搭载的CVT 智能无级变速箱采用钢链结构的横置前驱式CVT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能承受更大扭矩,百公里油耗仅需6.35升,兼顾性能与经济性。

  在全新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结合下,将全新创酷RS的性能数据拉到一个堪比2.0T发动机的水平。新车官方百公里加速所需时间为7.8秒,但在线上发布会时实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2秒,比官方数据要快0.6秒。

焕新升级 全新雪佛兰创酷RS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全新创酷RS

  雪佛兰创酷RS对科技配置方面进阶升级。新车采用雪佛兰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配备悬浮式双10.25吋渐层智慧屏,加之全新猎速排挡杆等RS专属设计,展现雪佛兰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在此基础上,新车进一步叠加智能网联化和主动安全功能,全系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三指滑动即可同步左右屏导航界面,百度智能语音助手可以识别通俗易懂口语指令,智能家居操控系统可以绑定连接上万种智能家居设备;全系配备Autohold自动驻车、无线Apple CarPlay、四窗一键上下、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智能LED大灯、前后USB接口、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倒车影像、含有18项子功能的电子稳定系统等62项全系标配科技配置,为用户提供舒适安全的用车生活。

焕新升级 全新雪佛兰创酷RS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全新创酷RS

  此外,更有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雨量感应雨刷、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舒适配置;以及6项智能安全科技助力:FCA前碰撞预警、AEB碰撞缓解制动、PCM行人碰撞预警、FDI跟车距离提示、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敏锐洞察复杂路况,预判潜在隐患。创酷RS还向大家展现了一个看似没用,却很酷的功能——螺蛳粉模式。只要对车载智能助手小雪说一句“开启螺蛳粉模式”,车辆的车窗和天窗就会自动打开,进行通风换气,让车主可以便捷地在车内享用螺蛳粉。

  全新创酷RS,为年轻消费群体而来的钢炮SUV!(上汽通用雪佛兰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