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新捷达VS5、新捷达VS7上市

2022-05-23 11:27:3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5月20日,新捷达VS5、新捷达VS7上市。新捷达VS5上市指导价为8.68-11.38万元,新捷达VS7上市指导价10.49-13.3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捷达VS7、新捷达VS5基本保持了旧款车型的设计。

  新捷达VS5外观点阵式的中网内部进行了细微调整,整体更突出了Y字造型,并更进一步靠近VS7。值得一提的是,新捷达VS5新增以太红与爱琴蓝车身配色,还新增了迎宾照地灯。

新捷达VS5、新捷达VS7上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新捷达VS5

新捷达VS5、新捷达VS7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新捷达VS5

  新捷达VS5内饰在仪表台、门板等部位大面积包覆了软质材料。同时,杯架增加滑帘,EPB电子刹车及AUTO HOLD自动驻车增加背光及镀铬,多处增加缝线及镀铬装饰等细节,都使内饰质感变的更加精致。智能化方面,其配备J-Link全新手机互联系统,并搭载8英寸液晶仪表。

  新捷达VS5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依然主打经济、高性价比。

新捷达VS5、新捷达VS7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新捷达VS7

  新捷达VS7同样在设计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并新增太平洋蓝、贝壳金两款车色,同时,内饰也大面积增加软质包覆和饰条,搭配全新座椅。配置方面的变化主要是360°影像进行了全新升级。动力系统也和旧款一致,为1.4T发动机。

新捷达VS5、新捷达VS7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新捷达VS7

  新捷达VS5和新捷达VS7细微的调整升级,使得产品竞争力有所提升。两款车型仍然保持着较高的一致性,只是在尺寸上进行了明显区分,一个是紧凑型级别,一个是中型级别,由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新捷达VS5和新捷达VS7有大众品质的加持,又有极高的性价比,这两个优势一直支撑着它们在市场中站稳脚跟。(一汽大众—捷达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