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锦上添花 试驾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

2022-04-11 12:48:22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郑思雯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斯柯达品牌的许多车型在市场上一直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和口碑,新款柯迪亚克依然保持了斯柯达品牌一贯全面且实用的特性,同时也有着颇高的颜值,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新款柯迪亚克做到了锦上添花。

  上汽斯柯达为新款柯迪亚克的这次改款带来了欧版RS车型的外观,整体更显运动,在新设计语言下,多边形的直瀑式格栅棱角分明,与柯米克,和2021年发布官图的中期改款柯珞克相类似,形成统一的斯柯达SUV家族风格。

锦上添花 试驾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新款柯迪亚克

  新款柯迪亚克的车身侧面线条凹凸有致,拉升了整台车的肌肉感;同时多条错落有致的腰线丰富了车辆侧面的层次感。新款柯迪亚克尾灯相比旧款看上去更华丽精致,后雾灯的造型也相应有所调整。一改以往斯柯达车型的中庸形象。新款柯迪亚克尺寸为4701mm*1883mm*1676mm,轴距为2791mm,与旧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3mm。

锦上添花 试驾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_fororder_image002

新款柯迪亚克

  新款柯迪亚克内饰换装了全新大尺寸中控屏,中控屏两侧升级为触摸式按键。新的方向盘样式整体感更强,看上去也更有质感。同时新车可连接CarPaly和CarLife,此外,多媒体系统还有行车记录仪,并可连接智能家居。

锦上添花 试驾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_fororder_image003

新款柯迪亚克内饰

  新款柯迪亚克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两种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20Ps和186Ps,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次试驾以山路为主,车辆起步时动力结合细腻,即使持续低速行驶也难以察觉到闯动,之后的换挡动作也非常平顺。新款柯迪亚克刹车踏板的回馈力度适中,且没有初段制动力不足的情况,同样是很线性的表现。

锦上添花 试驾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_fororder_image004

新款柯迪亚克

  新款柯迪亚克带来了更加运动的外观与氛围更年轻的内饰,且延续了斯柯达一贯优秀的驾驶质感,是一台非常好开的中型SUV,必将在中型SUV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斯柯达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