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扩大投资 起亚与悦达开启新合营时代

2022-02-08 10:50:3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2月7日,韩国起亚株式会社与江苏省盐城市人民政府、江苏悦达集团签署扩大投资协议。起亚株式会社社长宋虎聲,江苏省盐城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周斌,江苏悦达集团董事长张乃文,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柳昌昇见证了本次签约。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扩大投资 起亚与悦达开启新合营时代_fororder_image001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柳昌昇和盐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旭东作为代表签约

  起亚与悦达拟组建新合资公司,开启新合营时代。新合资公司计划增资9亿美元,通过扩大投资、导入新车型、发展新能源汽车、设立出口基地等方式,迅速提升整车销量及产能利用率。根据计划,将在2022年4月份发布新公司名称。盐城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起亚在中国市场扩大销售,并对起亚盐城工厂的出口贸易提供支持,助力起亚在中国的发展。2002年起亚入华以来累计销售近600万台整车,同时,有力地带动了当地汽车零部件产业发展。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扩大投资 起亚与悦达开启新合营时代_fororder_image003

全新纯电动车EV6

  起亚将重点推进全球战略车型和新能源车导入。2022年上市的新车型将搭载大量安全配置及新科技配置,以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和市场竞争力,与嘉华、智跑Ace等在售车型一起,完善起亚全球战略车型阵容。从2023年开始到2027年,以全新纯电动车EV6为起点,起亚每年都会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的电动车型,逐步构筑起6款电动车的全新EV矩阵。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扩大投资 起亚与悦达开启新合营时代_fororder_image005

第四代嘉华

  同时,起亚还将积极开展创新营销活动,向中国消费者展现“New Kia”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事业愿景。将以经销商所在地为中心,强化区域营销,切实增加消费者品牌体验触点;同时全年持续开展“上门试驾”和“上门服务”,让消费者在家里即可试驾新车和满足基础的售后服务,享受到良好的品牌体验。同时,新SI(终端形象系统)将应用到所有4S店和城市展厅,让大家感受到焕然一新的起亚品牌形象。此外,合资公司将搭建全新的组织架构,建立创新组织文化,积极引入本土优秀人才及专业人才,加速推进本土化工作。起亚相关人士表示,“起亚将加速‘Global Kia’形象在中国市场的落地,并通过组织架构调整形成更高效的决策流程,扎实推动各项业务开展,在中国市场再出发。未来,起亚也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探索最适合中国市场的管理体系。”另外,新合资公司还将通过制订合理的运营指标,不断优化商务政策,奖励优秀经销商等措施,实现与中国经销商伙伴合作共赢。

  2022年,适逢起亚品牌入华20年,还是起亚深化品牌焕新、2045碳中和等战略的关键之年。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盐城市政府和悦达集团的支持下,起亚将扎根盐城,基于Turn-around战略和“All New Kia,All New Start”经营方针,加快推进全球战略落地,整合全球资源,更好地反哺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值得期待的产品和服务。在盐城市政府的积极推动下,目前盐城是起亚在中国唯一的生产基地,此后盐城将继续作为其在中国未来事业的基地。未来十年,起亚确定了在华总产销超过400万台的目标。(图片来源:起亚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