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长安汽车高管长距离驾评第二代CS55PLUS 产品面世前的终极考验

2021-06-29 09:54:43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6月24日,由3辆第二代CS55PLUS、3辆UNI-K组成的“长安高管长距离驾评”车队从重庆正式发车。不同以往,这支长距离驾评车队的试驾员,全部来自长安汽车高层管理人员。而此次活动的目的也非同一般,旨在对即将上市的第二代CS55PLUS进行深度“自检式评测”,确保提供给用户的是品质过硬、性能卓越的优质产品。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长安汽车高管长距离驾评第二代CS55PLUS 产品面世前的终极考验_fororder_image001

第二代CS55PLUS

  穿越247公里  只为给用户更好的产品

  为了深度验证第二代CS55PLUS的各项性能,此次“长安高管长距离驾评”选择了市区道路、高速道路相结合的方式,全程247公里,驾评路线上盘山路、急转弯、长斜坡等复杂路况屡见不鲜,对驾评车辆的综合性能提出全面挑战。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长安汽车高管长距离驾评第二代CS55PLUS 产品面世前的终极考验_fororder_image003

第二代CS55PLUS

  在近5个小时的驾评过程中,长安汽车高管领导立足用户体验,以专业的眼光和精益求精的态度,对驾评车辆的动力表现、操控表现、驾乘舒适性,以及智能化配置进行了多轮测试。通过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轻松完成了目的地导航设置,开启车内摄像头拍照等多项功能。快捷的响应速度、清晰的画面质量,体现了科技长安的高品质本色。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长安汽车高管长距离驾评第二代CS55PLUS 产品面世前的终极考验_fororder_image005

第二代CS55PLUS

  同时,利用盘山高速路多弯的特点,长安汽车高管领导还对第二代CS55PLUS的L2级自动驾驶系统展开测试。当车辆高速进入大角度弯道之后,系统会自动降速到安全范围,待安全通过再恢复设定车速。充分体现了长安汽车自动驾驶系统的先进可靠。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长安汽车高管长距离驾评第二代CS55PLUS 产品面世前的终极考验_fororder_image007

第二代CS55PLUS

  经过3次轮换驾驶体验,驾评车队最终顺利抵达活动目的地。下车后,高管领导们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纷纷发表看法。从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的使用表现,到车机大屏的反应速度,再到与同级别车型的综合对比。长安汽车高管领导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交流了对第二代CS55PLUS的体验感受,也发现了有待提高之处。实现了通过驾评测试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而不断提高产品品质的目的。至此,“长安高管长距离驾评”活动宣告顺利完成,所有测试项目均顺利完成。

  严苛验证体系 铸就卓越产品品质保障

  此次“长安高管长距离驾评”活动的举办,让各界对于第二代CS55PLUS的产品品质有了更加深入的认知。近年来,为了给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产品体验和更为可靠的品质保障,长安构建了产品试验验证体系CA-TVS。这一产品试验验证体系涉及行驶性能、NVH、耐久性与可靠性、热管理、智能网联、安全等16个验证领域,包括整车、系统、零部件等三个层级万余项验证试验。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长安汽车高管长距离驾评第二代CS55PLUS 产品面世前的终极考验_fororder_image009

第二代CS55PLUS车队

  在CA-TVS的产品试验验证过程中,长安汽车每开发一款车型,在-50℃极寒俄罗斯雪原,50℃极热中东沙漠,5200m海拔青藏高原,120mg/cm³高粉尘吐鲁番荒漠等严苛环境开展试验验证,累计验证里程高达400万公里,确保每一款产品都具备能满足用户使用10年/26万公里的品质保障。

  以用户为中心  长安汽车演绎产品之道

  在刷新外界对于长安汽车产品品质实力认知的同时,此次长安汽车企业高管集体上阵,从用户需求出发亲身开展长距离驾评,也进一步展现了长安汽车“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长安汽车高管长距离驾评第二代CS55PLUS 产品面世前的终极考验_fororder_image011

第二代CS55PLUS

  近年来,围绕市场消费升级趋势,长安汽车开启“从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的转型步伐,开展“自我革命”,将客户服务打造为企业“一号工程”,实施“诚信服务五大承诺”系列措施,并通过高管带货直播等活动,为用户带来了“主动预判、贴心省心、个性惊喜”的伙伴式服务体验,与用户由过去的买卖关系升级为亲密的“伙伴关系”。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长安汽车高管长距离驾评第二代CS55PLUS 产品面世前的终极考验_fororder_image013

第二代CS55PLUS车队

  而在产品层面,长安汽车利用大数据、互联网听取用户对产品的核心需求,深度围绕用户需求和体验开展研发,实现产品功能与用户需求的深度契合。以此次高管长距离驾评的“主角”第二代CS55PLUS为例。长安汽车在三年的产品打磨过程中,对50万“自在敢不同”新轻年群体进行了需求洞察,通过“新科技智慧美学”设计理念,赋予第二代CS55PLUS与时俱进的潮流外观,满足了用户对汽车产品的新审美需求。

【汽车频道 资讯+要闻列表】长安汽车高管长距离驾评第二代CS55PLUS 产品面世前的终极考验_fororder_image015

第二代CS55PLUS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第二代CS55PLUS创新搭载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集Face ID刷脸、手势控制、疲劳监测等功能于一身,大幅提升驾乘品质。动力方面,围绕年轻消费者的澎湃性能需求,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效动力组合,拥有最大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性能输出。净功率提升8%同时,百公里仅为油耗5.9L,实现了强动力和低油耗完美的兼容。凭借设计、智能、动力方面的优势,为用户需求而生的第二代CS55PLUS尚未正式上市,便已成为了市场焦点。

  一直以来,长安汽车都在通过自己的努力,为中国用户带来更为出色的产品体验和服务体验。而此次“长安高管长距离驾评”活动,不仅全面验证了长安第二代CS55PLUS的出色性能,还使长安汽车“以用户为中心”发展理念得到了更多用户的认可。随着长安汽车“经营用户”战略的持续深入,未来的长安汽车,在产品和服务上将为用户带来更大惊喜。(图片来源:长安汽车)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