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长城全尺寸皮卡亮相上海车展 现场开启车名共创

2021-04-20 17:37:3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4月19日上海车展,长城全尺寸皮卡正式亮相,这款“仅凭”三张线条预告图便收获超高关注的全新皮卡车型,终于掀开了略显神秘的面纱。而长城全尺寸皮卡最后的一条悬念,则是新车最终的官方名称,在上海车展发布会活动现场也启动了车名共创。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专题1内车展新闻+焦点资讯】_fororder_1

  从视觉层面上看,长城全尺寸皮卡硕大的身形、大量平直线条的使用以及整体粗犷的设计风格,带来的视觉“压迫感”极为强烈,作为一款全尺寸定位的皮卡车型,这样硬朗的外表显然是对味的。在预告图中呈现的细节设计也可以在实车上得到对仗,“宝珠镶嵌式中网”配合硕大的长城炮LOGO,结合高高隆起的机舱盖,视觉冲击力不俗;前灯组环形LED光源颇有家族辨识度,置于矩形点状灯罩中又仿佛对应着“天圆地方”的概念;宽厚的前杠与前脸其它区域细腻的处理相比形成了鲜明对比,适量的镀铬点缀、粗壮的拖车钩让前杠的层次感同样分明。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专题1内车展新闻+焦点资讯】_fororder_2

长城全尺寸皮卡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专题1内车展新闻+焦点资讯】_fororder_24c1ef2b9431c075568eb4bffe679e1

长城全尺寸皮卡头灯

  新车侧面造型同样十分硬朗,笔直的腰线、粗大的轮眉与前后杠采用了相同的枪灰色材料,起到了很好的视觉连接作用。展车配备了全路况越野AT胎以及方便上下的金属车侧踏板,强调着新车不俗的越野能力。尾部贯穿式LED尾灯线条异常“粗壮”,光源内部变化颇为丰富,点亮效果出色。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专题1内车展新闻+焦点资讯】_fororder_3

长城全尺寸皮卡

  长城全新的全尺寸皮卡并没有公开实车的内饰,根据长城官方给到的信息,新车将会重视智能化车机、以及诸多舒适性配置的呈现,以对应新车的品牌旗舰皮卡产品的定位。动力系统以及底盘配置方面,官方表示全尺寸皮卡将使用3.0T V6+9AT/9HAT的动力组合,采用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系统、毫秒级电磁减震和空气悬架,并将搭载全地形识别反馈系统。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专题1内车展新闻+焦点资讯】_fororder_5

长城全尺寸皮卡

  竞争力分析:

  从产品竞争力层面上看,长城全尺寸皮卡在市场中并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自主品牌阵营没有同级产品伴其左右,与外资品牌竞品相比又必然享有价格优势,作为一款有能力代表长城技术之大成的产品,新车将肩负树立品牌新形象的重要意义。在长城炮成功将国内皮卡市场升温后,皮卡市场接踵而来的消费升级需求,显然长城早已完成了布局规划。(作者:黄屾)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