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雪铁龙凡尔赛C5X 上海车展实拍

2021-04-20 16:57:2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冯实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凡尔赛C5X也来到了东风雪铁龙的站台上。其实在4月12日凡尔赛C5X这款车就完成了全球首秀,凡尔赛C5X是雪铁龙秉持“以人为本”的品牌定位、“大胆创新”的设计理念打造的一款引领潮流、重塑B级新标准的新势座驾,是雪铁龙最新中高级车的最新之作。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专题1内车展新闻+焦点资讯】雪铁龙凡尔赛C5X 上海车展实拍_fororder_第一张

  凡尔赛C5X基于第三代EMP2平台进行打造,在雪铁龙“inspired by you”的品牌主张指导下,将大胆创新的设计融入到雪铁龙C5X之中,整体造型更显精致。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的设计语言,设计灵感来源于CXperience概念车,独一无二的造型设计、法式航空的空气动力学线条和现代化灯光标志等,这些都印证了凡尔赛C5X纯正的雪铁龙血统。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专题1内车展新闻+焦点资讯】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420164635

雪铁龙凡尔赛C5X

  以大胆创新的设计理念勾勒出动感的车身比例、优美的车身造型,让人过目难忘,凡尔赛C5X的飞梭流光前脸采用“双人”字 LOGO 设计,前大灯造型也以“X”字设计元素为基础,通过镀铬装饰与车标相连,在前脸处形成一条X形光影流线,非常有视觉冲击感。尾灯采用了与前灯相同的“X” 字形和技术细节,与前大灯相呼应,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辨识度。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专题1内车展新闻+焦点资讯】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420164654

雪铁龙凡尔赛C5X前脸

  凡尔赛C5X车身侧面灵感来源于太空飞梭,修长的车顶线条动感优雅,一直延伸至极具空气动力学的悬浮式扰流板上,进一步拉长了车身轮廓并制造张力。动感有力的高腰线带来水银般流动的视觉感受,运动双尾翼及时下流行短前后悬设计,配以19寸大轮毂,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05mm,轴距为2785mm。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专题1内车展新闻+焦点资讯】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420164640

雪铁龙凡尔赛C5X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专题1内车展新闻+焦点资讯】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420164646

雪铁龙凡尔赛C5X

  在科技性配置方面,凡尔赛C5X还搭载新一代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该系统拥有自然语音识别、L2.5 C-Pilot、彩色3D抬头显示器eHUD等,这些都补齐了之前法系车的短板。凡尔赛C5X的内饰还采用了Advanced comfort seat技术来打造舒适体验,高密度填充层和加厚结构化高级泡沫,都让驾乘者在长时间乘坐时也不会疲惫。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专题1内车展新闻+焦点资讯】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420164702

雪铁龙凡尔赛C5X内饰

汽车频道【焦点轮播图+专题1内车展新闻+焦点资讯】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420164649

雪铁龙凡尔赛C5X发动机

  动力方面,雪铁龙官方并没有过多透露,仅表示搭载1.6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并在此基础上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根据网上消息猜测,很有可能采用与新款天逸 C5 AIRCROSS相同的1.6T+8AT及1.8T+8AT动力组合。(作者:吴克明)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