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十年积淀 北汽携ARCFOX 全新BEIJING牌亮相车展

2019-11-26 14:46:49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11月22日,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广州车展拉开帷幕。作为年末具有风向标意义的重要车展,广州车展成为观察各大车企年度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窗口。此次车展,是北汽集团历经2019年自主品牌体系调整后的一次全面呈现。

  北汽集团高端子品牌ARCFOX以全新的理念与模式再现广州车展,重磅发布了“无界生态”商业模式,力争以跨界合作定义未来出行;与此同时,全新乘用车品牌BEIJING也完成了在大型车展的首次亮相,发布了55度客户关怀计划等,引人瞩目。

  十年磨砺,车展亮剑

  2019年11月11日,北汽新能源成立十周年大会在中国·蓝谷(北京)召开。在大会上,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总结了北汽新能源过去十年的发展经验与成果,并指出“一切荣耀,皆已归零;十年进致,全新出发。”

  时隔十日,广州车展如期而至。在11月22日BEIJING品牌发布会上,徐和谊董事长表示,“BEIJING品牌将把握中国汽车走向全球的历史性机遇,打破疆域的边界,面向世界开拓全球化自主汽车品牌之路;同时也将紧抓技术、模式革命性创变的关键机遇,打造中国品牌‘换道超车’的全新形象,面向未来迸发出最耀眼的创新之光,引领品牌向新的发展潮流。”

  汽车频道【供稿】【广州车展焦点资讯】十年积淀 北汽携ARCFOX 全新BEIJING牌亮相车展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 广州车展BEIJING品牌发布会致辞

  高端子品牌ARCFOX打造“无界生态”

  ARCFOX是北汽集团今年3月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发布的高端子品牌,也是北汽集团“高、新、特”战略之“高”的全面呈现——ARCFOX品牌的打造,集结了北汽集团十年的新能源造车技术与经验积累。此次车展上,ARCFOX在独立展台展出了GT和ECF两大系列高端纯电动汽车,并发布“无界生态”商业模式。

  汽车频道【供稿】【广州车展焦点资讯】十年积淀 北汽携ARCFOX 全新BEIJING牌亮相车展

  ARCFOX无界生态联盟正式启动

  在ARCFOX无界生态发布会现场,代表科技应用领域的华为、出行服务领域的华夏出行、信息管理和IT技术领域的蓝谷信息等合作伙伴代表共同启动了“无界生态”联盟。

  ARCFOX的“无界”概念主要体现于强大的跨界资源整合能力。ARCFOX依托北汽集团研发、出行、充换电服务及电池梯次利用等领域资源为创新生态模式构筑可持续发展根基,联手戴姆勒、麦格纳、华为等全球优质资源构建起了顺应变革趋势、突破传统边界、全面开放融合的全新产业格局。

  其次,ARCFOX品牌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实现场景化用户直达。以线上APP作为前端数字化触点,ARCFOX力争实现客户价值洞察、精准营销和服务体验优化,线下将在两年内与经销商共建超过100家高度数字化实体店,旨在打破时间与空间的边界,实现与用户的高度粘合;在服务用户层面,ARCFOX高效整合北汽集团优质资源,构建起出行、用电、网联、买车、维保、生活六大场景服务体系,打破行业与业务的边界,为用户提供具体的可触摸的解决方案。

  全新BEIJING牌闪耀羊城

  BEIJING品牌是北汽集团整合北京汽车、北汽新能源资源优势全新打造的乘用车品牌。据悉,BEIJING品牌在未来5年,将进行200亿元的研发投入,全力打造BMFA油电混动产品平台和BE22高端纯电专属平台;在产品上,现阶段8款油电产品全覆盖,在将来会有更多的中高端纯电和混动产品推出。

  汽车频道【供稿】【广州车展焦点资讯】十年积淀 北汽携ARCFOX 全新BEIJING牌亮相车展

  全新BEIJING品牌车型标识

       全新BEIJING:技术有温度,产品有灵魂 

  “技术有温度,产品有灵魂”是全新BEIJING的品牌理念。众所周知,技术是产品的根本,全新BEIJING牌在技术层面延续了“达尔文系统”的进化理念,将技术层面的温度与灵魂诠释在车辆智能进化、车辆安全及体验进化两大维度,进一步贴合智能网联时代的用户需求。

  iddot;服务品牌再升级:发布“55度服务”客户关怀计划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讲到,“BEIJING品牌发布会推出的重点是‘智慧出行+服务’。随着新生代消费升级的态势,服务品牌的升级势在必行”。

  汽车频道【供稿】【广州车展焦点资讯】十年积淀 北汽携ARCFOX 全新BEIJING牌亮相车展

  BEIJING - 55度服务客户关怀计划

  BEIJING品牌发布的“55度服务”客户关怀计划,第一个“5”代表的是BEIJING致力拓展客户服务的广度、深度、高度、速度和温度;第二个“5”代表BEIJING致力打造五星级管家式服务。另外,BEIJING品牌智惠管家APP此次在用户界面、车空功能、社区交互方面全新迭代升级,以极强的功能性、互动性、生态性,满足用户“看车-买车-用车-置换-推荐-分享”全周期的线上服务,也可满足生活、购物、社区交流等场景式需求。

  十进致,新出发!再续力共赢未来

  过去十年,是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关键十年;也是北汽新能源快速成长为行业领军者的奋力十年。在本次车展同期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猎车榜”上,北汽新能源凭借自身实力,荣获“2019年度最具竞争力新能源企业”。

  汽车频道【供稿】【广州车展焦点资讯】十年积淀 北汽携ARCFOX 全新BEIJING牌亮相车展

  2019广州车展 BEIJING展台

  在群星闪耀的广州,北汽集团携ARCFOX、全新BEIJING品牌阵列星河,全面印证了北汽新能源实现“品牌向上、产品向上”的坚实步伐,昭示出企业实现品牌进阶的实力与勇气。新品牌,新技术,新服务三箭齐发,迈出了北汽自主“从BEIJING,到世界,向未来”的坚实一步,更绽放着BEIJING品牌历十弥新的创新之光,为行业和市场赋予了全新的活力、带来了向上的动能。

  正如徐和谊董事长在北汽新能源十周年大会上所言,“一切荣耀,皆已归零;十年进致,全新出发。”(北汽集团供图)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