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正文

新一代悦纳天生潮FUN 实力圈粉潮酷青年

2019-11-19 15:12:1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责编:韩东林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作为互联网环境下成长起来的千禧一代,作为时尚前卫、个性张扬的潮酷青年,作为职场家庭的中坚力量,90后已经成为新时代的消费新势力。他们不拘一格,追求个性与卓越,“花钱有品位,任性有道理”是这一代年轻人的消费新主张。以汽车这一消费品来看,拥有潮流炫酷的外观设计,并兼顾安全性和经济燃油性的汽车,往往更受90后的青睐。

  汽车频道【供稿】新一代悦纳天生潮FUN 实力圈粉潮酷青年

现代悦纳

  现在,就有这么一款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Dream Car——新一代悦纳,它刚上市就爆红,俘获众多年轻人的芳心。它有着“城市悦享族”的时尚酷劲,也有前沿的“悦”级智能安全黑科技,更有为年轻人精打细算的“悦”低油耗。不一YOUNG的酷炫座驾,让90后玩出独特的出街青春格调。

  “悦”享颜值 怪我太酷炫

  在这个“颜控当道”的时代,崇尚新潮的90后对于座驾的颜值更是挑剔。深谙时尚之道的新一代悦纳以更具创新性的造型设计语言,打造出更具年轻态度的颜值新风尚。新一代悦纳将倒梯形金属横置进气格栅、水晶质感的投射式前大灯、呈俯冲势的车身流体线条、个性动感的鲨鱼鳍天线、花瓣式16寸五辐铝合金轮毂等多种流行元素组合在一起。整车的型格魅力全面升级,尽显前卫时尚、锋芒毕露。车尾醒目的贯穿式尾灯,更是体现了北京现代对时下流行趋势的把握。

汽车频道【供稿】新一代悦纳天生潮FUN 实力圈粉潮酷青年

现代悦纳车头设计

  “悦”级安全 怪我太认真

  年轻消费时代,个性不羁的90后爱玩爱折腾,他们极富冒险精神,并勇于创新和探索,对汽车的安全品质也有更加严苛的要求。新一代悦纳为年轻而生,以年轻人需求为导向,集智能安全科技于一身,为年轻人纵情驾驭保驾护航。新一代悦纳搭融合了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等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且还新增了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KA车道辅助保持、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同级领先的前沿智能安全装备,可以实现车辆、乘员与出行环境要素间的自由交互,带来更安全便捷的驾驶体验,还可以让身体与智能科技来一场充满好奇与想象探险之旅。

汽车频道【供稿】新一代悦纳天生潮FUN 实力圈粉潮酷青年

现代悦纳中控设计

  “悦”低油耗 怪我太精明

  细水长流的日子里,总会要和柴米油盐酱醋茶打交道。汽车的油耗表现可以说是一直牵动着年轻人的心。从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来看,新一代悦纳支持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在同级别车型中油耗最低。而一贯号称节能省油的日系车,如致享的油耗达到5.2L,卡罗拉的百公里油耗更是在6L以上,新一代悦纳节能技术的领先性可见一斑。

汽车频道【供稿】新一代悦纳天生潮FUN 实力圈粉潮酷青年

现代悦纳仪表盘设计

  新一代悦纳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出色的油耗表现,最重要的原因就在于其采用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MT/CVT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其中CVT变速箱通过采用增大速比滑轮系统、叶片式高效机油泵,进一步改善传动效率,不仅具备良好的平顺性和稳定性,而且更有利于节油。

汽车频道【供稿】新一代悦纳天生潮FUN 实力圈粉潮酷青年

现代悦纳

  新一代悦纳超低的油耗,还在于其超低的风阻。众所周知,车辆行驶中60%的燃油消耗来自于风阻,而新一代悦纳为了提升燃油经济性,采用了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前后保险杠、动感的车身曲面、以及深藏车底的底板风阻优化,最终实现了0.29的超低风阻系数,在设计层面为低油耗提供了支持。在多项领先的节能技术加持下,新一代悦纳在行驶的动力性和稳定性上也处于同级车的前端水平,经济、动力两兼顾,让你激“擎”四溢,随心驰骋。(北京现代供图)

分享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