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紧凑型SUV 哈弗F5今晚公布预售价

2018-08-28 09:34:52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今日,哈弗将会公布旗下F5的预售价,并且这款车也预计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哈弗F系产品将会主打自身的智能化、科技化,并且这个系列的产品也会更加注重年轻消费者的用车体验。

  哈弗F5在外形设计上还是很有个性的,大嘴式的中网让车头很有辨识度。哈弗F5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470mm/宽1857mm/高1638mm,轴距为2680mm,属于比较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

  内饰部分,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多媒体的功能大多都集中在了这块9英寸的触摸屏中。这款车使用的是传统的换挡杆设计,而空调的主要功能则采用了实体按键,给日常使用带来了更高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哈弗F5全系车型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