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圆石滩车展:宝马新一代Z4正式发布

2018-08-27 09:51:0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在近日开幕的2018年度圆石滩车展上,宝马新一代Z4正式发布。据悉,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新一代Z4(内部代号G29)由宝马与丰田合作打造而来,整体造型时尚前卫,新车将于2019年3月率先登陆海外市场。

  造型方面,现场所展示的新一代Z4 M40i延续了此前概念版的设计元素,其中包括尺寸加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此外,新车在造型细节方面更趋于常规化,并向量产版车型进一步靠拢。

  车身侧面,新车拥有着双门跑车极为经典的车身比例,长发动机舱、倾斜的风挡玻璃、短小的后备厢让车身线条十分动感流畅。新启用的软顶敞篷结构取代了现款车型所配备的硬顶敞篷设计。而全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当在夜晚点亮时,将显得格外抢眼。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配备了第七代iDrive系统,包括了全新样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显示屏。

  据官方的透露,新的操作系统将更直观更清晰的为用户提供信息,同时用户可通过触控、语音、手势控制以及传统的iDrive旋钮访问信息娱乐系统。除此之外,“大鸡腿”电子挡把上方还加入了水晶材质,可以提供更好的手感。

  动力系统部分,动力更强的新一代Z4 M40i车型搭载B58系列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380Ps),入门车型搭载B48系列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8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