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底亮相 雷诺轿跑SUV命名为Arkana

2018-08-24 09:39:18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此前,我们报道过雷诺将于本月底开幕的莫斯科车展上发布一款主打轿跑风格的全新SUV车型。而近日,官方公布这款新车将命名为Arkana,同时我们也看到其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此次发布的预告图

此前发布的前脸预告图

  从最新的预告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Arkana的命名,其尾灯组在科雷傲普通版造型的基础上升级为贯穿式设计,预计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辨识度。而根据此前信息显示,这款车的前脸有一丝科雷傲的影子,不过其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调整。其前格栅的尺寸有所减小,内部使用多个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更具质感。

雷诺Arkana测试谍照

  作为一款轿跑风格SUV,侧面造型是新车最大的亮点,其看上去犹如一款加高的轿跑车,十分动感、别致。根据此前消息,这款车未来将在中国、巴西、韩国和俄罗斯市场进行销售。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关注我们带来的莫斯科车展详细报道吧!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