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发售40台 布加迪Divo预告图发布

2018-07-31 09:42:02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布加迪官方发布了全新跑车Divo的首个预告视频及相关预告图,其中展示了这款跑车的部分尾部细节。新车将于当地时间8月24日开幕的美国圆石滩车展上全球首发,限量发售40台,售价500万欧元(约合3912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布加迪Divo外形有望借鉴Vision GT概念跑车的设计,至于是基于布加迪Chiron进行再度开发还是打造一款彻头彻尾全新的造型,官方暂时还未确认。从最新公布的预告图来看,由碳纤维制成的空气叶片暗示了Divo将拥有强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而Divo的尾灯组则运用大量LED/OLED灯珠,设计极富想象力。

布加迪Vision GT概念跑车

  另外官方透露,布加迪将对Divo的操控性能以及动态性能进行加强,采用更轻盈的车身,使其拥有巨大的下压力以及轻巧灵活的特性。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搭载与Chiron相同的8.0L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将低于2.5秒,最高时速将下降到385km。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