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云度ππ申报图曝光 小型纯电动车

2018-05-17 11:07:30 |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 编辑:韩俣

  国家工信部近日发布了云度全新车型的申报信息,从申报图上的车尾部标识可得知新车命名为云度ππ。

  新车的外观与云度汽车已经上市的π1、π3车型设计语言上有一定差异,前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以云度车标为中心往两侧延展开的镀铬饰条连接着左右大灯组。车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横贯式尾灯设计,但把如此平直的线条设计套在一台偏向圆润的小车上,显得似乎有点生硬。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18mm/1652mm/高1498mm,轴距为2460mm,轮胎规格为165/60 R1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40kW(54PS)的电机,最高时速101km/h,上高速后不走快速车道问题不大,但续航方面还有待公布。

标签:新能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