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2018-02-26 14:27:59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丰田发布了一组新款Aygo车型的官图,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大灯组,看上去更加年轻个性。据悉,这款新车将于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Aygo依旧延续着现款车型个性激进的设计风格,X造型的前脸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却取消了双色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前大灯组,其内部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效果较为炫目。

  新车的尾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为精致。同时,尾部大面积黑色后挡风玻璃也是微型车常见的设计手法。不同于现款车型,新车尾部的“AYGO”移动到车身左侧。此外,新车提供的两种造型轮圈也更加动感,更加符合运动微型车的定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L三缸发动机经过了一定优化升级,其最大功率达到了72马力,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提升。同时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一定提升,官方公布其油耗达到3.9L/100km(NEDC工况)

标签:新能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