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马EX5开始量产 4月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2018-02-23 15:49:3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威马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SUV-EX5已经正式开始量产,预计年产量为20万辆。据悉,EX5量产车定位为一款智能化SUV,将于明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开启预售。

  威马首款量产车定位为一款智能化SUV。外观方面,威马首款量产车的前格栅采用了电动车一贯的封闭式设计,前脸采用多线条进行勾勒,使其看起来更具层次感。新车的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并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大尺寸散热口也为前脸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侧面来看,新车线条感非常流畅动感,同时我们还发现,新车的车窗交互功能可以在用户上车前,自动同步手机信息,提示电量、行程等信息,非常智能化。

  安全技术方面,威马汽车将与360合作开发网络安全防护系统,360提供车载安全中央网关、车载网络安全基础防护、“汽车卫士”等多个安全防护模块,未来这套安全防护系统将搭载在威马首款量产车型身上,非常值得期待。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标签:新能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