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499km 沃尔沃首款纯电动车明年上市

2018-01-31 16:19:53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沃尔沃曾经宣布,纯电动车销量到2020年将达到总销量的10%,并于2019年起,旗下所有新上市车型均配备电机。近日,有外媒报道,沃尔沃首款纯电动车有望于2019年正式上市,新车有望是全新S40,在外观造型上将基于沃尔沃40.2概念车打造。

配图为沃尔沃40.2概念车

  外观方面,沃尔沃标志性的雷神之锤大灯和直瀑式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前包围通过线条的勾勒营造出一种比较强烈的层次感。驾驶员侧翼子板处可看到为车辆充电的充电口,车门拉手采用隐藏式设计不仅对风阻系数有所影响,美观程度上也进行了提升,较高的车身和掀背式的设计让它看起来多了几分跨界风格,多辐式大尺寸轮圈给新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配图为沃尔沃40.2概念车

  40.2概念车是基于沃尔沃的新紧凑型模块化架构(CMA)打造而来的产品,该架构为公司较小车型和中国母公司吉利的产品提供支撑,此前发布的40.1概念车也是基于这一平台打造,未来,沃尔沃即将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同样将基于CMA平台进行打造。动力方面,官方尚未给出明确消息,但据此前沃尔沃官方称,其首款纯电动车综合续航里程499公里,此外,电动XC40有望成为第二款沃尔沃的纯电动车型。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