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 5自动驾驶 艾康尼克新概念车曝光

2017-11-30 11:17:17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在迪拜举办艾康尼克旗舰店开业典礼上,艾康尼克同步公布了其未来将打造的一款概念车的1:4油泥模型,据悉该车将搭载Level 5级别的自动驾驶。

  从公布的油泥模型来看,这款概念车极具未来色彩,整体采用了单厢车体结构+前后开放式车轮设计,其中车头设计层次感很强,开放式的轮圈设计,使得其看起来极具特色。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一体式尾灯组造型,同时未来保持新车达到较低的风阻系数,新车尾部逐渐收窄,从而尽可能的使空气快速流过车身。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该车将采用宝马7系平台进行开发,同时内部将不设计驾驶装置,整体布局将以豪华客厅为理念,打造出真正意义上的无人驾驶豪华座舱。

  未来这款概念车将在2018年正式推出样车版本,同时开始进一步测试无人驾驶系统;2019年1季度将能够进行高速无人驾驶演示;到2020年4季度迪拜世博会旗舰,第一批达到Level 5级别的自动驾驶车原型车将作为展示在迪拜进行运营;到2023年四季度开始进行试生产。

标签:智能车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