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量5万辆 海马汽车与小鹏汽车签约

2017-09-30 10:37:46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海马汽车官方宣布,与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小鹏品牌汽车合作制造框架协议》,双方未来将合作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小鹏新能源汽车。初步确定协议产品的生产产能为5万辆/年,首款产品将于2017年年底正式量产。

●小鹏IDENTY X车型

小鹏IDENTY X申报图

  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封闭设计,独特的造型令新车的前脸整体性更强。同时其外接充电口设置在前中央LOGO后面。两侧的前大灯造型非常犀利,使该车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采用了六边形设计,使该车尾部看上去较为圆润、方正。

小鹏IDENTY X申报图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1818/1600mm,轴距为2610mm。同时该车将配备规格为215/55 R17的轮胎。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的驱动电机,其电池组将采用三元锂电池,但并没有公布具体电池容量等相关信息,我们将密切关注。

标签:行业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