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动力可选 江淮iEV7E申报图曝光

2017-05-15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王强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江淮iEV7E的车型申报图。据之前报道,该车基于瑞风S2mini车型打造,官方公布该车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152km。在快充模式下,该车电池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

图片默认标题

  从申报图来看,该车的整体设计与2017上海车展亮相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车头部分采用了江淮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其外接充电口设置在前中央LOGO后面。同时,该车的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位置融入了蓝色元素,使该车新能源的身份更加凸显。尾部方面,其最大的特征就是采用了外挂式的备胎设计,使车辆看上去更加有气势。此外,该车将配备规格为185/65 R15、175/65 R14的轮胎。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775/1685/1570mm,轴距为2390mm。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两款不同动力的车型,其中一款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61马力(45kW)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型号为TZ210XJH5)配备容量为22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其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152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200km。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充到80%需要1小时。另外一款则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2马力(60kW)的驱动电机(型号为Y13120001),电池类型采用磷酸铁锂电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