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凌轩见证长安汽车硬实力

2017-05-03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傅骁

  在中国,唐僧师徒四人历经九九百十一难求取真经的故事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师徒四人的经历除了告诉我们要坚持信仰之外,还从侧面展现了任何事物成功的背后都会经历他人难以想象的历练。而在我国的MPV市场上,除了合资品牌的高端车型之外,太多所谓的国产中端MPV车型只是简单的改变外观之后就再次“粉墨登场”,很难找到一款真正能够通过千锤百炼的精品存在。

图片默认标题

  日前,长安汽车的首款中型家用MPV长安凌轩亮相上海车展,而在车展之前,长安汽车两江基地新工厂的下线暨长安凌轩下线仪式上,长安汽车就为我们展现了他们领先的制造工艺以及长安凌轩的精致魅力。

图片默认标题

长安凌轩见证长安汽车硬实力

  相比如今市场上那些传统的国产MPV车型,长安凌轩可是兼具高颜值、大空间、强安全于一身的车型。大气的三幅镀铬进气格栅、犀利的鹰眼大灯、黄金比例车身形态、肌肉感腰线共同彰显时尚外观;双色内饰搭配,软质包裹、钢琴拉丝面板中控传达精致感;2+2+3全关怀座椅配置加9种随心组合、森林级VOC、深海静音级NVH在为消费者保障舒适宽广乘驾环境;德国博世ESP、in Call智能车载系统、胎压监测等智能安全配置更一应俱全。可以说,这样一款精品车型的诞生,汇聚着长安汽车从研发到生产每一环的智慧。

图片默认标题

  研发方面,长安凌轩依托曾获20余项大奖的长安全球设计平台打造,由长安日本设计中心与中国团队精心设计完成;每一张面、每一条线乃至每一个零部件,都经过设计师上千次推敲,充分彰显精致品质。

图片默认标题

  而在生产方面,长安凌轩的诞生地长安汽车两江基地新工厂的精益工艺为长安凌轩的最终成形提供者充足保障。新工厂汽车生产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皆在国内首屈一指,冲压车间采用多连杆机械压机+双臂横杆传输方式”的封闭式高速冲压生产线,生产节拍10-15冲次,换模时间3分钟,居西南地区第一;焊接车间采用同平台多车型柔性共线生产、蓝光自动检测、EMS传输、激光在线检测,拥有机器人440台,自动化率达70%,属国内一流;涂装车间按照“环保、节能、智能、精益”理念,在长安汽车清漆、喷涂等方面实现三个第一;而总装车间是目前长安汽车投资最高、占地面积最大、工艺技术最先进的车间之一,已全面达到合资企业水平。可以说,长安凌轩的诞生,从研发到生产都体现着长安汽车的硬实力。

图片默认标题

千锤百炼验明真安全精致MPV

  其实对于消费者们来说,用多年积攒的血汗钱去为自己买一辆车,更看重这款车的可靠程度,那么从历经以上先进工艺的长安凌轩可靠吗?

  长安汽车的工作人员为出产后的长安凌轩准备了如碰撞试验、风洞测试、涉水性测试等多项严苛考验,其中通过风洞测试,验证了长安凌轩阻力系数为0.344,车身设计合理,更通过烟流试验,验证出长安凌轩的后视镜、A柱等细节设计合理。

图片默认标题

  通过碰撞试验,测试出长安凌轩具备五星碰撞车身,无论侧面或正面撞击,总有全方位安全屏障。

图片默认标题

  更在低温达-42℃的极寒环境下进行45000km的道路行驶验证车辆的使用性能,各项验证结果合格。

图片默认标题

  在消费者较为关心的道路适应性方面对长安凌轩做出专项测试,总计行驶里程90000km。模拟用户在城市拥堵路况,高速路况,一般国道、省道复杂交通工况,山路以及恶劣山路下验证车辆的使用性能,同时开展发动机机油耗、城郊油耗、备胎、随车工具、千斤顶专项试验验证,整车试验结果合格。另外,还有高温等其他一系列测试,长安凌轩都表现出了其安全精致MPV的真正实力。

图片默认标题

  一款真正能满足消费者的车型才是良心车,一个真正为消费者着想的车企才是良心企业,从长安凌轩的身上,我们能够看到作为我国汽车领先品牌的长安汽车的良苦用心,反之,长安汽车的不懈努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款真正的精致MPV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