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车展:长安铃木骁途首发亮相

2017-04-2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编辑:王强

  在2017上海车展上,长安铃木骁途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结合了此前铃木S-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图片默认标题

  外观方面,铃木骁途采用全新的直瀑布式前格栅设计,格栅内部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格栅边框外沿与左右大灯相连,令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此外,新车还配备自适应大灯,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新车还配备粗壮的保险杠底部护板以及包围件,让骁途在精致中透露出丝丝野性。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4T/1.6L动力可选,其中1.4T车型最大功率103kW(140PS),最大扭矩220Nm,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车型最大功率90kW(122PS),最大扭矩为158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车型可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