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消费升级需求而来,江淮瑞风S7提供越级紧凑型SUV

2017-04-1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国际在线消息:4月19日,江淮空间越级紧凑型SUV瑞风S7在上海车展上启动预售,价格为10.98万-15.18万元。作为江淮针对SUV市场消费升级需求研发的全新产品,瑞风S7集结江淮50多年造车经验、全球五层研发体系超过十年技术积淀打造,以越级大空间、智能高配置、白金强动力等特质构筑起“大 智 慧 行”的差异化优势。越级性能搭配10.98万起预售价,让瑞风S7以超高价值刷新紧凑型SUV价值标准。

  有容乃大,主流之上的越级大空间

  二胎政策促进家庭多人口化,加上现代年轻人对乘坐舒适性要求提高,使得空间升级成为消费主流。为满足用户对大空间的需求,瑞风S7的车身尺寸为长4790mm、宽1900mm、高1760mm,配合2750mm的超长轴距,其空间表现全面超越主流紧凑型SUV水准。

图片默认标题

  在越级大空间的基础上,瑞风S7提供5座标配, 7座可选的座椅组合,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空间使用需求。同时,在二、三排座椅放倒的前提下,瑞风S7后备箱容积高达1358L,为用户提供同级领先的载人载物空间。而多达22处的储物空间,为消费者日常用车提供更大便利。

  智驭随心,以人为本的智能科技体验

  瑞风S7搭载了诸多先进的智能装备,让驾驭更加随心。新车提供了同级别领先的14项全能ESC系统,周密保障各种路况下稳定行车。更配备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该系统在检测到碰撞发生前2.6秒内进行碰撞预警,1.6秒开始部分制动,0.6秒进行制动收紧安全带,将安全事故防患于未然。而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可以判断本车与前车之间的距离、方位及相对速度,并对驾驶员进行前碰撞预警,有效避免疲劳驾驶时发生车辆追尾事故。

图片默认标题

  瑞风S7还搭载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其具备跟车功能,能够解放驾驶员的双脚,降低长途驾驶疲劳。而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则可以在检测到车辆无意识偏离车道时进行报警提示,减少因车道偏离而发生交通事故。同时,瑞风S7还配备了盲点监测系统,可以最大限度“扫除”盲区,避免因为后视镜盲区或视野不清晰造成的变道碰撞事故发生,同时结合360°全景影像和AFS弯道辅助照明确保“智驾无忧”。

图片默认标题

  除此之外,IVI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智能语音控制系统、车联网和感应式电动尾门,让用车更加方便,保障“智控无碍”;12.3寸全彩液晶屏+HUD抬头显示,让行车数据显而易见,实现“智览无余”。

  慧质内蕴,国际化手法雕琢高端品质

  瑞风S7由江淮日本设计中心主导、意大利设计中心及江淮本部联合设计,车身以0.618黄金比例,打造“慧”美造型。新车的NVH 静谧性能全速段领先同级,还搭载哈曼 Infinity“9+1”音响,为用户带来“公路上豪华剧院”的享受。瑞风S7还配备了“三排独立+双温区”立体恒温空调,营造四季如春的车室环境。国际化手法打造“VIP车室”的同时,瑞风S7更拥有0.3464的同级最低风阻,空气动力学表现可媲美以德系,为驾控性和节油性提供保障。

图片默认标题

  在正向研发过程中,江淮还注重对安全性的打磨。瑞风S7车身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4%,远高于行业平均的50%。配备360°全方位人体电磁防护,为驾乘人员提供五星级的安全守护。此外,瑞风S7历经240万公里道路可靠性试验、43项651个子项目性能验证,为品质提供坚实保障。

  劲擎畅享,白金强动力出行更畅快

  为了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动力需求,瑞风S7提供了2.0T+和1.5TGDI两种发动机选择,并且两款发动机都荣获中国年度十佳发动机。其中,1.5TGDI是江淮自主研发的“白金动力”发动机,已经连续两年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嘉奖。该发动机集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VVT三大主流尖端技术于一身,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1N m,与目前市场上2.4L汽油机动力相当,搭载这款发动机的整车可节油20%。而瑞风S7搭载的2.0T+发动机集成涡轮增压技术、高效油气分离系统等核心技术,最大功率高达140KW/rpm,最大扭矩300N m,百公里加速仅9.8秒。

图片默认标题

  在变速箱方面,1.5TGDI及2.0T+车型都将匹配6MT/6DCT变速箱。江淮自主研发的1.5TGDI+6DCT“白金传动系”动力组合,传动效率高达94%,百公里油耗最低8.5L,带来“最低油耗+强动力”的体验。此外,瑞风S7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4mm,轻松应对涉水、砂石等复杂路况,让用户畅享SUV驾驭魅力。

  瑞风S7带来越级大空间的同时,在智能、舒适细节、动力等方面也全面符合消费升级的高端需求。“大智慧行”的特色优势,加上10.98万起的预售价格,瑞风S7为消费者提供了性能和价值全面越级的紧凑型SUV选择,有望重新定义该细分市场的价值标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