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神车”再升级 试驾全新哈弗H6蓝标版

2017-04-11 09:48:18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傅骁

  要说目前的中国SUV市场的畅销车型,哈弗h6肯定不会错过各种榜单,这款车型自2011年上市以来早已是久经市场考验了,而且销量还曾一度超越神车五菱成为新晋神车。当然,虽然H6已经走上了车界神坛,但不能也不会以此为傲,固步自封,坐等被下一辆神车超越,这不,全新换代升级的哈弗H6来了,在它正式发布之前,让我们先提前体验一下这款全新“国民神车”。

全新外观 设计更为精致

  全新H6的外观相比现款还是更加精致一点的,整体设计偏简约,但车身轮廓及线条使整车力量感也有所提升。全新H6也还是会有红标蓝标两种套路,区别在于外观,红标的车头中网面积会大一些,大灯体型更加小巧,轮毂造型也不一样,另外,红标的尾部车牌框是在后尾门下部保险杠位置,而蓝标的牌照框则在后尾门上。这两款可以简单定位为红标适用家庭,蓝标更加年轻。

  这次我拿到的是蓝标车型,就拿蓝标来说了,车头设计挺精神,侧面轮廓和腰线会让车显得更动感一些,19英寸的轮毂首先造型很漂亮,也很提升气场,再者说配备这个尺寸的轮毂还是很实在的。

  尾部设计还是符合哈弗的整体设计语言的,大家非常喜爱的双边单出排气没有缺席,而且都是真排气。但翘臀的设计,就造成了尾窗开口会比较小,从车内后视镜看后方的话,视野就会稍微小一些。

全新内饰 全车最大惊喜

  全新哈弗H6的最大也是最直观惊喜的地方就是内饰了,一打开车门就是一股子科技感扑面而来。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设计加一体贯通式出风口,设计很德式,这种内饰使用方面而且视觉讨喜。整体内饰配色又有些偏北欧性冷淡风,看上去很舒服,至少我很喜欢这种颜色的搭配。

  内饰设计最戳心窝子的就是电子档把,这应该算是同级别中的翘楚了,使用起来逻辑很顺手,档位很清晰,盲操起来不会出现档位挂错的失误。虽然变速箱档位电子还是机械对整体操作影响并不大,但电子档还是自带逼格的,这年头逼格满满就很重要。

乘坐空间舒适够用 储物空间有待提升

  全新哈弗H6的车身尺寸为4600×1860×1720mm,比现款车型要更短一点,但更高更宽使整车的力量感得以提升。2680mm的轴距相比现款并没有变化,实际体验也是相当够用。首先前排驾驶席的可调角度比较多,坐垫最高级最低幅度也相对较大,头部空间是不需要担心的,横向空间也表现不错,左右肘部都能很舒适的支撑在门把手及扶手箱上。

  后排乘坐正常情况下,腿部空间为两拳左右,身材允许的话还可以翘个二郎腿稍微瘫一下,这点在这个尺寸及轴距上表现还是不错的。后排中央地板是平的,三个头枕都是一样大小,后排中间坐人舒师度也是很高的,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腰酸背痛腿抽筋了。

标签:试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