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4月7日上市 江淮推3款新能源车型

2017-04-06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马辉

  日前,我们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新能源车型iEV6E、iEV7以及2017款iEV4车型将于4月7日正式上市。其中iEV6E为全新车型,iEV7和新款iEV4在外观以及续航能力上进行了升级。

● 江淮iEV6E

图片默认标题

  新车作为江淮新能源首款微型电动车型,在外观上采用了十分小巧可爱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为:长3630mm/宽1670mm/高1475mm,轴距为2390mm。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百度CarLife系统、倒车影像以及PM2.5粉尘过滤系统。此外,新车续航能力最高可达205km,最高时速可达102km/h。

● 江淮iEV7

图片默认标题

  江淮iEV7是现款江淮iEV车型的第七代产品,新车在现款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保留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并加入了镀铬饰条。前保险杠部分,新车改变了雾灯的形状,并在LOGO周围使用了象征着新能源的蓝色元素点缀。动力部分,新车将最大续航里程提升到250km,快充模式下1小时便可实现80%的充电量。

● 江淮iEV4

图片默认标题

  2017款iEV4车型在外观上没有发生变化,依然延续了家用务实的设计风格。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2马力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260km,快充模式下,新车与iEV7同样拥有1小时达到80%的充电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