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福瑞迪内饰谍照曝光 或年底上市

2017-03-29 来源:58车 编辑:王强

  日前,有国内媒体获得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福瑞迪的内饰细节谍照,这款车将会搭载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有望在年底正式上市。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此次获得的谍照出自不同的车型,对于上图中的手动挡低配车型,新车中控台上方只是较为简易的多媒体控制区域,或许仅配备较小尺寸的单色屏幕。此外,新车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比较精致,双C形样式富有设计感。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对于中高配车型,我们可以看到其将会配备座椅加热、发动机启停、后排出风口等,舒适性配置要更加丰富。座椅部分,中高配车型使用了皮质材料包裹的座椅,椅背上使用了波浪状的设计,增加了附着力。

图片默认标题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会搭载1.4L和经过改进的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会搭载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