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port Quattro概念车计划确认取消

2017-03-28 来源:58车 编辑:马辉

  近日,海外媒体报出:奥迪Sport品牌CEO Stephan Winkelman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Sport quattro概念车)是一个很好的梦想,但我们需要进一步完善我们的阵容,这款车并不是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由此得知奥迪Sport quattro概念车计划已被放弃。

图片默认标题

  奥迪Sport quattro概念车搭载了一套由4.0L V8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总输出功率为700马力(515kW),峰值扭矩为8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7秒。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奥迪Sport quattro概念车既2013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后,便有很多消息称这款车将会量产,官方也对量产车型进行过相关规划,但如今该计划也已成为泡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