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9.68-12.23万元 新款福睿斯正式上市

2017-03-27 来源:汽车之家 编辑:马辉

  日前,长安福特宣布新款福睿斯正式上市,新车相比老款仅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小幅升级,新车将推出1种排量共计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9.68-12.23万元。

图片默认标题

  作为长安福特畅销的一款紧凑型车,新款福睿斯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家族式大嘴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为新车增添了些许时尚元素。车身尺寸方面,其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587/1825/1490mm,轴距为2687mm。

图片默认标题

  内饰方面,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新车并没有针对整体内饰造型进行太大调整,仅在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其中中控台增加8英寸液晶显示屏,并采用了全新的车载系统,提供3D导航、DVD播放、倒车影像等功能,使车主在使用上更加便利。

图片默认标题

  新车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