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致享上市 售6.98-10.68万元

2017-03-09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强

  国际在线消息:3月9日,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在成都上市。新车共发布2种动力总成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10.68万元。新车有7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图片默认标题

  YARiS L 致享是一款三厢小型车,前脸与YARiS L 致炫设计相同,只是没有致炫前脸的拼色设计。三厢车的侧面造型并没有很激进的设计,整体符合大众审美,设计上没有硬伤,符合家用的定位。

图片默认标题

  致享的内饰设计与致炫保持一致,中控台虽然整体使用硬塑料,但在边角的处理上明显提升了质感。中控面板相对一些国产品牌还是相对简单了一些,不过实用性很强。整体内饰设计符合这个价位水平。

图片默认标题

  致享的前排储物空间很够用,门板储物格、方向盘左侧的隐藏储物格、中控面板下方、手套箱以及中央扶手箱都具备不错的储物能力。但后排储物空间相比前排就很单薄了,只有中央扶手箱后部的杯座可以用。

图片默认标题

  配置方面,致享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系统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无钥匙进入、铝合金轮圈、透镜大灯、LED日行灯等配置则根据不同车型进行配备。

图片默认标题

  动力方面,致享配备了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和107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悬架方面,致享与致炫相同前部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为扭力梁是非独立悬架。

图片默认标题

  致享作为三厢版车型投放市场,不仅丰富了广汽丰田自家产品线,更符合国内消费者对三厢车的购买倾向,再加上致享平台的成熟与稳定,在产品方面不会有问题。YARiS L致享的出现会让更多潜在消费者多一种车型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