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维特拉星耀版上市 售13.48-14.28万

2018-08-28 09:43:50 |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 编辑:韩俣

  8月27日,铃木维特拉向市面推出名为星耀版的两款新增车型,售价分别为13.48万元和14.28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均有所调整,均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维特拉星耀版车身采用夺目的琥珀金色,前格栅被五个夸张的镀铬多边形装饰,还增加了日行灯装饰件、扰流板。同时,大胆的配色方案也被运用在内饰设计上,灰色与金色强烈碰撞,座椅样式相对现款车型更具运动化,令人耳目一新。配置上,该车还配备有倒车影像、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一台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