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试驾C-HR 时尚外观与强劲动力并存

2018-07-18 16:25:05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编辑:韩俣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楠):7月16日,一场主题为“我是C-HR”的广汽丰田驾控体验活动,在“羊城”——广州举办。这场试驾体验活动中,C-HR无论是在动力性、平稳性以及操作稳定性等综合性能方面均表现优异,记者也确实感受到了丰田过硬的产品力。

C-HR

  外观方面

  C-HR的车身尺寸为:长4405mm ×高1565mm ×宽1795mm ,轴距2640mm,大小恰到好处,能带来宽敞舒适的车内乘坐空间,在同级中具有明显优势。

C-HR侧面

  前脸采用低前鼻造型凸显立体感和雕塑感,前大灯将羽翼形状和倒梯形圆柱体相融合,LED 渐进式前转向信号灯采用丰田首创设计,呈直线大幅延伸开来,接收到转向信号时,其12颗LED由内向外依次一一点亮。钻石形状格栅设计,配合两边的“利牙”式进气口设计,充满了力量感。

  C-HR腰线连接前后大灯组,整体视觉线条凌厉,具有强烈的肌肉感。C-HR的车顶采用了新潮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让车身侧面的线条从前至后都有着强烈的收缩感。

  双尾翼式设计既帅气又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充分体现出C-HR运动化的气息。回镖式尾灯设计在晚上点亮后辨识度很高。也有人觉得尾灯造型迎合了车型名称的字母“C”字。下护杆传统雾灯处的设计布局,给人动感十足的视觉冲击。

  内饰方面

  以黑色为底色,运用丰富的纹理,精心营造出深邃的内饰氛围和高科技感。独特的“菱形”设计与点缀——无处不在。菱形拉手装饰、纹理和表面等,锋利俊朗,彰显高质感,甚至连真皮座椅上的小孔都是菱形。

黑色为底色的内饰让C-HR更显高质感

方向盘菱形按键的设计与点缀无处不在

  9 英寸中控屏采用纤薄外形设计,富于时尚品质感。通风口下部叶片,涂成银色,营造出纤薄效果,提升了整体品味。空调面板显示屏采用对称紧凑的造型,通过钢琴黑装饰,实现了平滑无缝接合,光泽质感凸显豪华感。

  动力方面

  本次试驾活动路线选在岭南文化的中间地 “羊城”——广州,出发地在市中心天河区珠江新城,这里人流密集,交通复杂,记者驾车一路行驶,途径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州大剧院、城市规划展览中心、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二沙岛等广州标志性地表后最终回到珠江新城。试驾期间经过了各类型道路,客观展现了C-HR多情境、全路况的适应能力,以及超强的动力性能。

C-HR的加速感平顺而又直接

  C-HR搭配了丰田最新研发的带齿轮传动机构的全新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可模拟10速换挡模式。具有小型化、轻量化特点,采用了多项世界前沿技术,燃油经济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与静谧性得到极大提升,当试驾进入快速路段的时候记者增大油门,便随即感受到了齿轮传动带来了平顺而又直接的加速感觉,并且过弯时方向操控灵敏,发动机保持了较高的转速快速出弯,让出弯加速感更为凌厉,这大大增强了C-HR的驾驶乐趣。

  总结

  C-HR目前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始销售,并且深受年轻族群青睐,同样在中国,自今年6月底上市以来各地经销商接到的订单数也在不断攀升。吸引眼球的外观,车随心动的驾驶感受,让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集TNGA的先进理念和尖端科技汇聚于一身的产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的表现是值得期待的。(文章图片摄影:刘楠)

标签:试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