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功率184马力 2019款马自达MX-5官图

2018-06-13 09:20:05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马自达发布了日规版2019款MX-5(日本市场称马自达Roadster)车型的官图。相比现款,新车的内外设计没有变化,主要针对动力和配置进行了提升,其中2.0L车型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184马力和205牛·米。据悉,2019款MX-5将于7月26日在日本市场开售,售价区间为255.42-381.2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82-22.12万元)。

日规新款MX-5(当地称Roadster)

日规新款MX-5 RF(当地称Roadster RF)

  马自达为新款MX-5的创驰蓝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装了经过优化的进气系统、新的气缸盖、轻量化活塞及连杆等,而此前消息还称这款发动机还换装了全新的曲轴、节气门体及双质量飞轮。最终,新款MX-5 2.0L车型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提升到了184马力(135千瓦)和205牛·米,相比现款车型提高了26马力和5牛·米,同时红线转速也从6800rpm提升到了7500rpm。

2.0L创驰蓝天发动机

新款2.0L车型的红线转速提升至7500rpm

  此外,1.5L车型的动力也有小幅度升级,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132马力和152牛·米,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1马力和2牛·米。

增加驼色皮革内饰和轮圈亮黑色涂装

  除动力方面的升级外,日规版新款MX-5还将标配车道偏离警示和紧急自动制动系统(马自达称为Smart City Braking System),后者可以协助甚至替代驾驶员在紧急情况下实施刹车,提高了车辆的主动安全性。另外,消费者还可以选装棕色软顶、驼色皮质内饰及亮黑色16英寸轮圈。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