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车展:东风风行T5正式首发亮相

2018-04-25 16:51:0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东风风行全新SUV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命名为T5。新车将是东风风行3.0时代的“开山之作”,新车将搭载与腾讯联合开发的“Future Link3.0”车联网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向两侧优美延展,与剑羽式LED前照灯相连。该车下方采用了较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设计,搭配两侧线条夸张的雾灯区域,看上去层次感十足。新车将是东风风行3.0时代的“开山之作”,新车将搭载与腾讯联合开发的“Future Link3.0”车联网系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较多的平直线条,搭配车身下方的黑色塑料饰板,看起来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进一步增强。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