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小幅调整 2018款凯翼X3实车亮相

2018-04-19 09:30:52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郑思雯

  日前,2018款凯翼X3实车正式亮相,新车外观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调整,同时根据此前消息,2018款车型在配置上也有一定升级,并将于4月底正式上市。

  

  

  『2018款凯翼X3;2017款凯翼X3』

  

  单看外观,我们很难发现2018款凯翼X3与现款在售车型有什么不同,不过对比来看,其前格栅内部换装了全新点阵式设计,而现款车型则采用网状设计。新车尾部造型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小书包”成为了新车的一个亮点。

  

  

  2018款凯翼X3的内饰造型同样与现款车型保证一致,不过在细节之处,新车的中控台/车门饰板均采用了拉丝效果处理,看上去更具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高配车型还增加了车联网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将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