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于北京车展亮相 猎豹迈途官图发布

2018-04-19 09:21:48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郑思雯

  日前,猎豹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高端紧凑型SUV——迈途的官图。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4马力的1.6T发动机。据悉,猎豹迈途将于本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猎豹迈途的前脸设计灵感来自骑士锁子甲造型,大面积中网以竖向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LED大灯组和C形雾灯区,视觉效果十分精致。新车侧面轮廓线条流畅协调,颇具力量感的腰线勾勒出丰富的层次。车顶弧线向后倾斜,营造出轿跑SUV的姿态。

  

  车尾部分,迈途采用了简洁的尾门造型和贯穿式尾灯组,看起来十分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6/1906/1709mm,轴距为2700mm,整体尺寸相比CS10略有增长,但轴距保持不变。

  

  『此前曝光的猎豹迈途内饰谍照』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猎豹迈途采用了一体式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的设计,搭配三圆式空调出风口和上方横向布局的控制按键,使得内饰充满了“奔驰气息”。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座椅加热、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等配置,动力方面则将搭载一台由绵阳新晨动力出品的CE16型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