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功率提升 新逸动EV将于4月23日亮相

2018-04-19 09:19:35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郑思雯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全新逸动EV车型将于4月23日正式亮相,新车外观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36马力(100kW),相比现款逸动EV300有所提升。

  

  新车整体外观造型与全新逸动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区别在于细节方面的调整。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密闭设计,同时中央的品牌LOGO、前保险杠两则镀铬饰条以及轮圈都加入了蓝色点缀,尾部拥有“EV”标识,以此彰显纯电动车型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1820/1515,轴距为2700mm,相比普通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30mm,高度增加了10mm,其余保持不变。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XTDM10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6马力(100kW)。续航方面目前没有官方信息,不过作为参考,现款逸动EV的最大续航里程为300公里。(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