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雪铁龙C4 AIRCROSS申报图 下半年上市

2018-04-16 10:06:3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东风雪铁龙全新小型SUV——C4 AIRCROSS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可看做此前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C3 AIRCROSS车型的国产版本。另据了解,新车有望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来看,C4 AIRCROSS与欧洲版车型运用了几乎相同的设计理念,但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进行了差异化的调整。新车极大程度延续了“法式乐观”设计理念,造型同天逸 C5 AIRCROSS相似。整车外部十分大胆、前卫,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新车的车身尺寸根据国内市场的需求进行了优化,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60mm,加长后车身长宽高为4270/1770/1655mm(不带行李架高度为1615mm),轴距为2655mm。

  另外从此前神龙公司与阿里巴巴及斑马网络的合作来看,新车有望搭载最新的“斑马系统”。除常规功能外,还有功能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会根据车主用车习惯进行优化,并主动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内饰方面,与海外版车型相同,座椅采用双色搭配,车内随处可见的圆角矩形呼应整车设计理念。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等配置都一应俱全。另外,能开启的全景天窗也会在新车上出现,海外版车型的HUD抬头显示功能应该也会配备在高配车型上或作为选装件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2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和123kW(167Ps)。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