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A600配置 爱信6AT变速箱为亮点

2018-04-13 09:20:27 |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 编辑:韩俣

  近日,长安欧尚新款A600配置信息流出,新车作为全新MPV车型,最大的亮点更在于6A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加入。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A600家族化的六边形大嘴式格栅更加符合潮流,而镀铬元素的包边,有效提升了行车道档次感与设计感;车尾的设计则显得中规中矩,只有那类似贯穿式的尾灯饰条能令向人们显示出它的小改款车型身份。配置方面,自动大灯、雾灯转向辅助以及感应雨刷等新增配置较为实用。

  全系标配的那神似奔驰某车型的仪表盘-中控液晶屏设计依旧得到了延续,而空调出风口样式也进行了调整。由配置单可见,倒车影像和皮革座椅从中配车型开始配备,新增的胎压监测功能则只有顶配专享;而座椅布局上均有5/6/7座可选。

  动力方面,手动挡车型的1.5L发动机可输出84kW(114PS)和142N·m的扭矩,同时匹配5MT变速箱;由爱信6AT匹配的1.6L发动机则可输出94kW(128PS)和168牛·米扭矩。两款动力总成均能满足城市日常驾驶的需要。

  底盘方面,新车全系配备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组合,同时前刹车碟为通风碟,避免了高速重载下刹车性能不足之虞。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