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长安CS75今日发布 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2018-04-13 09:12:44 |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 编辑:韩俣

  长安新款CS75将在今天下午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都改动较大,诚意足。新款CS75将在4月25日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新款CS75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与现款大不相同。前脸大尺寸倒梯形格栅内采用多横幅镀铬饰条装饰,大灯内部构造更加精致,并加入LED光源新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后保险杠造型也经过修订,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整车年轻动感的气息。

  中期改款车型尺寸一般都基本不变,新款长安CS75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含车顶行李架高为1705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另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根据不同车型,新车还将提供不同样式的LED大灯、前雾灯、全景天窗以及不同样式的轮毂可选。

  座舱内部焕然一新,与睿骋CC一样采用长安最新的家族式内饰设计,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空调出风口、方向盘、挡把周围加入众多镀铬元素的点缀,为档次感强化了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传动匹配6MT或6AT变速箱。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