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款XT5路试曝光 预计明年发布

2018-02-24 09:18:5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 编辑:韩俣

  近日,海外媒体首度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新款XT5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XT5除了造型方面稍作调整外,内饰有望与XT4相同,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预计新车将于2019年正式发布。

凯迪拉克新款XT5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款XT5主要变化集中在了前脸及尾部方面,新车将借鉴凯迪拉克Escalla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启用全新样式的前脸进气格栅及前后保险杠。

  此外,新款XT5有望与XT4相同,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风格。这其中包括取消被消费者诟病的电容式触摸屏,新的液晶屏将加入物理按键,以便用户更好的操作。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款XT5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