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伪装实车曝光 君马D50定名“SEEK 5”

2018-02-08 09:32:55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郑思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君马全新SUV D50车型的最新无伪装实车谍照,据悉,新车已经正式定名“君马SEEK 5”,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先期搭载1.5T+6MT/6AT动力总成,而后续其还将补充搭载1.5T直喷发动机和1.8L发动机的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从最新的无伪装实车谍照来看,君马SEEK 5采用了与君马S70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U形的进气格栅内部由五根横向镀铬饰条填满,两侧造型规整的大灯组内部采用了LED光源,搭配下方灰色的飞翼形饰条,看上去比较大气。保险杠部分,贯穿左右的黑色进气口设计将两侧雾灯区域相接,镀铬下护板则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

  

  侧身来看,君马SEEK 5的车身较为修长,翼子板镀铬装饰、上下双腰线,以及造型复杂的双色轮圈都带来了一定的动感,而车顶行李架和侧裙的镀铬装饰则勾勒出了车侧的上下边缘轮廓。

  

  车尾部分,君马SEEK 5配备了一款尺寸稍大的后扰流板,同时多边形尾灯组看上去较为规整,其中央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在保险杠部分,新车还设计有饱满的银色饰条,勾勒出车尾下方的轮廓。在尺寸方面,SEEK 5的长宽高分别为4771/1859/1706mm,轴距为2800mm,与君马S70非常接近,二者均定位于中型SUV。

  

  内饰方面,君马D50以黑棕双色为主题配色,中控台上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银色饰条,独特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等都是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的重要设计元素。在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将会提供多媒体系统手势控制功能、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电动尾门、电动座椅、行车记录仪等。

  动力方面,君马SEEK 5先期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参考君马S70车型为158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续,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5T直喷发动机和1.8L发动机的车型。(文/汽车之家 刁昊)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