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越野之王:GMC概念车配坦克履带轻松驾驭雪地

2017-12-05 09:06:36 | 来源:环球网汽车 | 编辑:陈晨

  据外媒12月1日报道,在科罗拉多州的韦尔山(Vail Mountain)滑雪胜地,2018年GMC Sierra 2500HD All Mountain概念车借助坦克履带完成在崎岖雪地上的行驶。

  该款概念车装有橡胶坦克履带,GMC声称这款车可以在陡坡和极端天气条件下行驶。车身底部和轮圈装有LED灯和单板滑雪架 - 非常适合滑雪运动爱好者和雪山居民。 该款概念车配备6.6升涡轮增压柴油V-8发动机与Sierra 2500HD Denali 4WD驾驶舱平台一流内饰。

  GMC外观设计师卡罗•齐普菲尔(Carl Zipfel)说:“GMC专注于高级功能和设计,我们希望这一概念能够将这些特征属性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该卡车还具有增强型功能特点,如用于极端天气下行驶的Mattracks橡胶履带技术以及其他GMC配件。 “Sierra All Mountain”概念Mattracks技术使该款概念车能够征服未知领域,同时突出了Bose扬声器和高档皮革护理等高级内饰特征。

  为了帮助驾驶员在黑暗中行驶,这款概念车在车前部安装了一个RIGID E系列30英寸灯条,LED前大灯使用寿命可以达到50,000小时以上并且支持快速开关。 Advantage提供的柔软的滚装箱盖有助于保护货车后部的货物。

  (实习编译:段彦强 审稿:刘洋)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