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Waymo自动驾驶车公路测试里程突破644万公里

2017-11-30 14:24:33 | 来源:环球网汽车 | 编辑:韩俣

  据外媒报道,自从2009年谷歌设立了自动驾驶汽车项目,Waymo便开始研发自动驾驶技术,现在其自动驾驶汽车的公路测试里程已累计达400万英里(约644万公里)。

  在8年的时间里,Waymo已经在美国西部沿海以及德克萨斯州的23个城市测试了无人驾驶汽车。Waymo花了18个月的时间完成了第一个百万英里的路程,但仅用了6个月就完成了最近的一百万英里。目前Waymo还在亚利桑那公路上测试克莱斯勒 Pacifica的自动驾驶技术,车内没有安全驾驶员,自动驾驶汽车会与普通汽车共享公路。

  汽车在公路上行驶的实际里程可能是最重要的指标,从而增加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性。在这种情况下,公司将其在实际路上行驶的经验作为其他类型测试的灵感来源。Waymo在其91英亩的私人测试中心运行了超过2万个独特的驾驶场景,其中包括滑板者躺在滑板上和汽车突然冲出车道等。2016年,Waymo就通过仿真系统模拟行驶了25亿英里来加快学习速度。

  本月早些时候,Waymo开始测试无人跟随的完全无人驾驶汽车。这些车辆目前运用其纯自动模式在美国菲尼克斯大都市区运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公众将可以乘坐这些车辆。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