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Bolt打造 雪佛兰新纯电动SUV预告图

2017-11-22 09:49:56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近日,在纽约举行的2017全球汽车大会上,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提前公布了一张基于雪佛兰Bolt打造的全新SUV的预告图。根据此前公布的产品计划,雪佛兰在2020年之前将由Bolt衍生出两款全新纯电动车,本次公布的SUV即为其中之一。

雪佛兰Bolt SUV预告图

  从预告图可以看到,这款SUV车型在保留Bolt神韵的基础上采用了一套全新设计语言,更激进的前脸轮廓、更个性的大灯造型令人过目难忘,而这一设计风格从今年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的雪佛兰FNR-X概念车中已略见一二。与此同时,该车继续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造型则更加敦实,车身宽度或有所增加。

  由于新车与Bolt共享平台打造,动力部分参考雪佛兰Bolt,该车有望搭载最大功率203马力(149kW)、峰值扭矩为360牛·米的电机,电池则采用最大容量60kWh的LG锂离子电池组,官方公布的续航里程为320公里,相信随着技术的进步,其续航里程将会继续提升。

标签:新能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