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18年上半年上市 曝新Sprinter谍照

2017-11-20 13:36:09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此前,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一张全新Sprinter(即奔驰凌特)的设计草图。而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车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预计在2018年上半年在欧洲市场率先上市,同时其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

全新奔驰Sprinter高顶版测试谍照

全新奔驰Sprinter设计草图

  根据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还采用较为严密的伪装,但参考此前官方设计草图来看,新车将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其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式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独特的LED前大灯组,使整车看起来更加犀利。同时,高顶版本方正的造型也符合其商务车的身份。

  此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Sprinter预计提供多种不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而最新报道称,这款新车将推出纯电动版本,来满足更加严格的排放法规。

现款国产奔驰凌特

  现款奔驰Sprinter为该车系的第二代车型,于2006年面世,并于2013年进行了中期改款。而在国内市场上,奔驰Sprinter即奔驰凌特,由福建奔驰于2011年进行国产并上市销售,目前在售包括佳旅中轴版、畅旅中轴版及畅旅长轴加长版共计三个版本,售价区间为37.6-49.9万元。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