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力狮、傲虎发布 斯巴鲁旗下全部车型配备Eyesight

2017-11-18 12:41:47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陈晨

  国际在线汽车消息:11月17日,斯巴鲁在广州车展发布中期改款的Legacy力狮、Outback傲虎车型。新车搭载了最新升级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并在外观和功能性方面优化升级。

  新款Legacy力狮在前格栅、后视镜、轮毂、车尾等外观细节之处融入了动感设计元素,突显了动态质感和运动风格。

  新款Outback傲虎的运动版车型还配备了斯巴鲁舒畅驾驶减震系统(STABLEX RIDE),让驾乘感受更舒适愉悦。  

  中期改款的Legacy力狮、Outback傲虎车型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最新升级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新款Legacy力狮、新款Outback傲虎车型上所搭载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了最新升级,增加了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功能,能辅助车辆的“转向”操作,可以预防偏离车道后危险的发生。为了提升安全性能和便利性,这两款车型上还增加了可以减小盲区的前方、侧方影像监测系统,可以提升夜间行车安全的“随动转向大灯”等配置。

  此外,新款Forester森林人搭载了最新升级、增加了车道偏离修正辅助功能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使斯巴鲁实现了旗下全部在中国销售的量产车型配备这一系统的目标。另外,全系还增配了在斯巴鲁车辆中首次采用的侧方位影像监测系统以及LED前大灯、随动转向大灯和日间行车灯等配置,车辆的安全性能和操控便利性得到极大提升。(图/文 傅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