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的法拉利 Portofino将于今晚上市

2017-11-17 09:12:51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法拉利Portofino是该品牌旗下全新的V8 GT跑车,新车将作为现款California T的继任车型,将于今晚在广州完成全国首发并同步公布售价。

  作为法拉利当下的入门级产品,Portofino是法拉利的V8 GT型跑车的继任者,新车采用了法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微笑式大嘴设计,搭配全LED大灯组,看起来相比California T更加时尚。

  新车延续了California T使用的机械式硬顶结构,开启后呈现出的车身侧面线条及其优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6/1938/1318mm,重量分配比为前46:后54。

  内饰设计上,Portofino的设计还可以看到很多California T的影子,比如整体布局基本一致,很多细节也有相似之处,中央10.2英寸触摸中控屏以及副驾驶的信息显示屏设计,也是当下法拉利家族化风格。同时新车作为一款GT型跑车,采用2+2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法拉利Portofino搭载一台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表现方面,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极速大于320km/h。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