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18年初亮相 曝全新福克斯最新谍照

2017-11-14 11:17:33 | 来源:汽车之家 | 编辑:韩俣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福特全新福克斯的海外路试谍照。新车的整体车身轮廓已清晰可见,并采用了颜色绚丽的伪装,据悉,全新福克斯两厢版车型有望在2018年1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

  最新的谍照展示了新车的整体车身轮廓和局部细节。新车整体造型已基本定型,前脸依旧沿用了福特家族化设计,标志性的格栅尺寸进行了加大,同时位置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下移,前大灯组内部则加入了LED光源,呈现出的视觉效果要更加时尚、动感。

  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更加流畅、低矮。此外由于新车轴距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约50mm左右,使得车头以及后门尺寸都有所加长,看起来更加舒展。尾部方面,新车同样换装了新车尾灯设计,造型更加细长,内部融入了LED光带,同时后包围的层次感也更加明显。

  此外,我们此前还曝光了全新福克斯的内饰谍照。参考来看,新车将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与此前亮相的全新嘉年华有些相似,包括配备了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并且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等。

此前曝光的全新福克斯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据外媒推测,全新福克斯有望继续搭载1.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在欧洲市场还将推出1.5T柴油车型。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