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盾网络新三板挂牌暨中汽创投投资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

2017-10-27 16:32:00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韩俣

  2017年10月26日上午在济南喜来登酒店,来自政府、保险、券商、配件、物流、投资方、媒体和公司股东、董事的近200余位领导和亲朋好友,共同见证了山东远盾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济南)暨中汽创投投资签约仪式。公司董事长曹虓先生、总经理袁立松先生,中汽创投副总经理彭章洁女士、副总经理李隽女士等出席了本次仪式,共同见证了远盾网络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仪式现场

  山东远盾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7月24日在新三板挂牌,证券简称:远盾网络,证券代码:871656。远盾网络主要从事基于互联网的汽车配件大数据服务、汽车配件全车件B2B电商平台及配套物流服务, 致力于成为汽车配件供应链B2B电商领域的领先平台,打造服务全国的汽车配件市场供应链体系,推动行业向规范化、平台化的“互联网+”模式发展。

新三板挂牌敲钟

  远盾网络积累了“两万车型、百万配件、千万条价格信息”的动态配件价格数据库,自主研发的APP平台“远盾汽配”,吸引了山东省及周边区域近千家全车件配件商入驻,实现与3万多家汽修厂客户的业务对接。此外,公司自主开发的基于互联网物流平台支持下的远盾物流配送网络已覆盖山东全省并向周边省市辐射,形成了显著的品牌效应,远盾物流APP更是荣获“2016年城市物流APP最佳解决平台”。

一张图看懂远盾网络

  挂牌仪式现场,曹虓董事长介绍了远盾网络的发展历程,远盾正在研发的SKU大数据,将汽配行业各个部位神经打通,而中汽创投这个汽车零配件国家队的加入更加增强了远盾的信心,他希望不远的将来如同百货类的大脑在阿里巴巴、在杭州一样,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让汽车零配件的大脑在远盾、在济南。同时,曹总相信通过远盾平台的介入,将彻底改变保险行业与汽配行业的关系,从而让保险获得更多的话语权,促进保险行业与汽配行业的和谐共赢,而远盾将借势成为汽车配件供应链B2B电商领域的领先平台。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曹虓董事长表示,远盾网络将以新三板挂牌为新起点,秉持“专业务实、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深耕中国汽车配件产业互联网领域,全面推进产业链纵深发展,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远盾网络董事长曹虓先生发言

新三板挂牌(济南)启动仪式

  作为济南市和历下区政府产业互联网重点扶持企业,远盾网络得到政府领导持续关注和重点扶持,本次济南挂牌仪式上,济南市历下区领导向远盾网络颁发了挂牌奖励,并对远盾网络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远盾网络再接再厉,深耕配件产业互联网电商B2B领域,为诞生在齐鲁大地的行业电商平台走向全国不懈奋斗。

历下区政府颁发新三板奖励

  远盾网络新三板挂牌后吸引了又一位行业内重量级合作伙伴——中汽创投,中汽创投是专注于汽车配件领域的投资平台,是汽配领域投资的国家队。中汽创投对远盾网络领投一亿元人民币,这不仅是对中国汽后市场巨大潜力的看好,更是对远盾发展前景的肯定,彰显了远盾这颗“梧桐树”吸引“金凤凰”的能力。

远盾网络暨中汽创投投资签约

  中汽创投副总经理彭章洁女士介绍了中汽创投的基本情况。中汽创汽车零部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是由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和中国华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国有控股企业,主要投资建设汽车与零部件产业相关的高端产业园,重点发展汽车零部件连锁贸易和汽车后市场连锁服务,积极主导海内外核心零部件企业的收购、兼并、整合、上市,并发起设立和管理中国汽车与零部件产业投资基金。

  彭章洁副经理表示中汽创投对汽车配件B2B领域进行了深入研究,详细调研了远盾网络的管理团队、商业模式、经营数据和发展规划。核心团队拥有丰富的汽后市场从业经验和较强的资源整合能力,且年富力强,富有激情与活力;远盾网络业务模式的磨合及现有业绩的取得,其成本远低于同业的其他公司;远盾网络的发展规划清晰、符合实际又具有前瞻性;较同业其他企业,远盾网络具有较为明显的对比优势,公司的实际情况也增加了中汽创投投资的信心。

  下一步,中汽创投将持续助力远盾网络,协助远盾网络进一步完善供应链体系,对双方和合作前景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中汽创投副总经理彭章洁女士发言

  远盾网络新三板挂牌和B轮融资,是远盾团队多年潜心在汽配行业孜孜不倦辛勤耕耘的结果,标志着远盾网络开启了资本运作的新征程,意味着公司将拥有新的发展机会与更广的发展空间,同时也将获得更多的市场关注,赢得更多的发展资源。远盾网络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力量在营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实现全面、快速的发展。以优化中国汽配供应链为己任的远盾网络,正在一路昂首向前。

标签:资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