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7速双离合 试驾2018款哈弗H2蓝标

2017-10-20 16:56:59 | 来源:国际在线 | 编辑:陈晨

  哈弗H2是哈弗旗下连续36个月销量过万的车型,累计销售已经过50万辆,仅次于哈弗第一神车H6。这次哈弗带来了2018款的H2,新车换装了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也做了配置升级,让我们通过试驾来体验下新的升级吧。

  先说下试驾感受,由于发动机还是沿袭了老款的1.5T发动机,整体动力没有变化,驾驶起来很舒服,发动机动力够用,油门调教的非常跟脚,起步基本没有延迟感,得益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加持,整体在持续加速中的换挡很积极,而且更平顺。

  2018款H2搭载了格特拉克湿式7DCT双离合变速器,而且也像H6一样换装了电子档杆,逼格一下就提升了。这款变速器与传统变速器相比,换挡速度、换挡时间都有提升,油耗可减少5%-10%。当然,这款湿式双离合散热性能好,技术成熟,故障率低,使用上会更加可靠。

  高配车型中,H2还配备了拨片换挡,在瞬间需要加速或者超车的过程中用起来还是很好用的,降档速度不错,而且手感很好,一下就有了驾驶欲望。

  同时H2还配备了标准、经济、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选项,在运动模式下明显可以感受的油门响应更加灵敏,而且转速维持较高,在高速路段上体验下来加速感很是顺畅。

  底盘方面,2018款哈弗H2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对于坑洼路面的过滤是很不错的,可以保证驾驶的舒适性,在过弯上也能够提供足够的侧向支撑。

  再一个比较良心的升级是配置升级了,2018款哈弗H2精英型标置智能双模电控天窗、博世9.2版本ESP、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皮革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自动雨刷、8寸液晶显示屏(含倒车影像)、Carlife+Carplay车机互联等;同时,豪华型在精英型的基础上增加全景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右前盲区可视等配置。

  其中Carlife+Carplay车机互联这项配置是比较符合现代使用习惯的功能,与手机互联之后,像音乐、导航等更多的功能就相对更加方便的实现了。

  全系标配博世9.2版本ESP,集成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HC上坡辅助、RMI防侧翻系统和HDC陡坡缓降等安全配置。

  全景天窗这个配置是深得国人喜爱的配置,在下雨天及时速100km/h以上行驶时可以自动关闭。

  外观方面,2018款H2较老款没有很大变化,依旧是红蓝标两种造型,蓝标车型的设计方向相对更加运动,较年轻化。

  2018款H2内饰的整体设计布局没有变化,最大的变化是内饰增加了红黑拼色设计,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气息,增加内饰的活力。

  还有一些变化就是方向盘,新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集成音响控制、行车电脑信息切换、定速巡航、右前盲区可视、蓝牙电话功能于一体,同时支持四向调节。

  总结:

  哈弗H2作为哈弗旗下的神车之一,销量证明了口碑,有50万用户作为背书,H2作为一款优良产品还是毋庸置疑的,而且2018款H2已经上市,推出了1.5T+6MT/7DCT动力总成共9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11.3万元,换装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更丰富,最重要是价格还下调了,这种性价比对于这个市场的竞争力就不用说了,看来纪录还将继续稳定保持。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汽车试驾

>>更多